𝓤𝓷𝓻𝓮𝓺𝓾𝓲𝓽𝓮𝓭 𝓵𝓸𝓿𝓮

雷狮海盗团的养生计划(上)

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

凹凸学院正在体检,然而雷狮海盗团……

“三位同学,你们需要多吃蔬菜水果,不要再吃太多肉了,不然身体会变得很差,这位同学,你的身体很健康,就麻烦你监督好他们了!”医生拿着报告表对着雷狮海盗团说道

“好的,我会监督好他们的”卡米尔提了提围巾

“多吃点蔬菜水果,尽量少吃肉,记得每天多做运动增强免疫力”医生交代完转身离开

“好了,从现在开始,你们的饮食由我来负责。”卡米尔转过身对雷狮海盗团的另外三个人说道“从现在开始,大哥,你们要多吃蔬菜水果,不能再乱吃,以后雷狮海盗团的饮食由我负责。”

“卡米尔,那啤酒……”雷狮

“不行,为了你们的健康着想,以后啤酒烤肉那些你们都别想吃!”卡米尔严肃地说道

“什么?没有肉吃,去吃那些难吃的蔬菜!”佩利大声叫道

“佩利,你好像很有意见”卡米尔使出了一个眼神杀,佩利立马怂了

“怎……怎么会呢!我最爱吃蔬菜了”佩利支支吾吾地说道

“那……卡米尔,需要我去厨房帮你吗?”一直没说话的帕洛斯问道

“不用了,为了防止你们偷偷做什么手脚”卡米尔

“好的”帕洛斯(终于不用我做饭了,每天忙着忙那的,还要按你们的要求去做,卡米尔还好,不挑食,什么都吃,雷狮老大和佩利就比较麻烦了)

“不用做饭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更我的小说,今天就去把那个《海盗头子与他的妻管严小娇妻》码完”帕洛斯在心中暗自窃喜

此时远处的凯莉看着雷狮海盗团一脸期待地说道“看来明天会有好戏看了呢”边说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蓝色包装的棒棒糖

这时,一只手抓住了凯莉的手臂

“凯莉,医生说你要少吃点糖”安莉洁说道

凯莉看着面前的安莉洁,笑了笑,将手中的棒棒糖塞进了蓝发少女的嘴里

“真可爱~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