𝓤𝓷𝓻𝓮𝓺𝓾𝓲𝓽𝓮𝓭 𝓵𝓸𝓿𝓮

2.故人重现

我是Dk,我现在正在面临一个大危机!我TM莫名其妙的穿越了,我面前还站着红绿灯小分队嘉德罗斯小队

嘉德罗斯满脸愤怒得盯着面前和自己长得很相似的Dk,从表情就可以感受到他心中的愤怒

Dk表面十分平静实际内心慌得一批

突然,他们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波动

画面一转,组组孤身一人在凹凸森林里,“这……这是哪里啊?”组组害怕得说道

突然,从草丛里走出来一个人,“看看这是谁啊?原来大赛倒数第一的金啊,天天以为有大赛第二的格瑞撑腰就很厉害了,现在格瑞可不在这里,现在看看还有谁可以救你,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围着你转,是用了什么办法?来和我说说啊!”

“我没有,你不要在那瞎说”组组面前的这位参赛者的话如同一把把刀刺在她的心中

“装什么啊?不过你的朋友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,不然怎么可能会和你这种人交朋友”

“闭嘴”组组用非常低的声音说道

“你说什么,听不见”参赛者挑衅得说道

“我让你……闭嘴!!!”话说刚落,组组向那位参赛者猛得砸过去一个矢量箭头

矢量箭头如同子弹一样飞了过去,划过参赛者的脸撞在了后面的树上,树瞬间倒了一大片

参赛者难以置信得看着后面倒下的树,眼神从不懈变成恐惧,她转过头,只见组组头发从金色变成银色,抬起头,眼睛变得和血一样鲜红,周围围绕着黑色的箭头

组组开始笑,笑着很恐怖,那位参赛者立刻求绕起来,还没说完就被刺穿了身体

另一边,正在刷积分的雷狮海盗团也同样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波动

“这股强大的力量,难道……”森中人立马向力量来源的地方跑了过去

后面的雷狮海盗团也跟了上去“喂!鶸,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”雷狮边跑边问道

“来不及解释了”森总人边跑边回答道

没一会儿,他们就赶到了,刚来到就看到格瑞手紧紧地握住手中的烈斩,眼睛死死盯着在空中的组组

格瑞刚准备采取行动

“格瑞”金突然跑出来,向格瑞跑去

白发少年看着面前的人,愣了愣,随后抬起手挡住金

“那个既然不是金,那是谁?怎么会有人有和金一样的力量”格瑞思考道

正在疑惑之时,森中人跑了出来,对着空中的银发少女,喊道“组组!”

但组组并没有任何反应,身后的矢量箭头反而向他们袭来,突然,嘉德罗斯挥舞着手中的大罗神通棍砸向组组,只见组组一个矢量盾牌就给挡住了

嘉德罗斯立马跳了下去,众人开始对抗起来,但毕竟差距大,所以他们体力很快就不足了

“可恶,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了吗?”雷狮愤怒得说道

“办法,是有的,不过得看当事人同不同意”森中人边说边转向格瑞

森中人把计划告诉了格瑞,格瑞站在下面,对着组组,迟迟说不出口,过了一会儿,才艰难地张开嘴,小声得说了一句组组

森中人和Dk心态瞬间崩掉,森中人大吼道“大哥,你TM倒是说大声点,你这样谁听得到啊?”

只见格瑞一个眼神杀扫了过去,森中人立马怂了,急忙说道“组组要是再这样下去,金也会受到牵连的”

听到和金有关,格瑞立马紧张起来,心中一狠喊出了“组组”

组组听到后,果然有了反应,正当众人准备进行攻击的时候,组组立马喊道“不!你不是他,你们都骗我”

组组越说越激动,矢量箭头开始攻击众人

“这也不行吗?怎么办啊?”Dk担心得说道

这时,一个人扑向组组,组组刚准备攻击面前的人,当看清那个人脸时,一滴滴眼泪从脸颊划过

没错,他就是我们刚开局就领了盒饭的秦且歌

秦且歌抱住组组,说道“组组,不要再使用那种力量了”

少女的头发慢慢从银色变着了金色,原本鲜血般的红瞳变回了如同大海一样的蔚蓝色眼睛,抱着少年哭了起来

过了一会儿,少女倒在少年的话怀中睡着了,少年抚摸着少女的头,小声地说道“好好睡一觉吧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