𝓤𝓷𝓻𝓮𝓺𝓾𝓲𝓽𝓮𝓭 𝓵𝓸𝓿𝓮

3.孤军奋战

“我叫倒霉死勒,我的人生如同我的名字一样,倒!霉!死!了!为什么我穿越到了凹凸世界里,而且还是第三季结尾打银爵的时候”倒霉死勒躲在一块石头唉声叹气道

“只要不是穿越到……”“帕洛斯!”佩利的喊叫直接打断了倒霉死勒的话

梅梅愣了一秒,随即直接爆了句粗口“**,淦”然后流着3D眼泪说道“我后悔了,我为什么要当帕洛斯的演员,都怪导演,非要让帕洛斯领盒饭,现在该怎么办?”

佩利不断搬开石头,不愿意相信帕洛斯已经离开的事实,带着哭腔的声音喊道“你不是说要离开这个地方,别躲了,帕洛斯!”

众人都沉默着看着佩利,安迷修刚想上前,卡米尔伸出手挡在了安迷修的面前,摇了摇头

谁也想不到,骗徒竟会为了信任牺牲自己

佩利累得倒在地上,不停地喘着气,“出来啊!帕洛斯,这个玩笑不好玩……”

安莉洁双手合十,不知是在占卜还是在祈祷,突然,她的眉毛微微皱了一下,说道“奇怪?本应离开的人却依然存在”

安莉洁沉默了一会儿,又说道“命运的转盘回到起点,死亡之人重获新生”

安莉洁边说边向梅梅位置的方向走去

躲在一旁的梅梅看见安莉洁走过来,心里慌得一批,“安莉洁,我求求你不要过来啊,我会死的啊!”

“你的意思是,帕洛斯没死,他还活着!”佩利听了安莉洁的话,从原来的崩溃到重拾希望

安莉洁并没有回答佩利,只是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

佩利没有管,径直走向倒霉死勒

“我*,他要过来了,怎么办啊?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吧,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”

梅梅从石头旁边走出来,笑着说“哎呀!被发现吗?我还以为我藏得很好呢!”

众人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倒霉死勒,一脸不可思议

“怎么了?看见我很惊讶吗?那是暗夜使者啦!”梅梅说道

众人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眼前的这个“帕洛斯”

看到所有人都盯着他,梅梅冒着冷汗“难道被发现了吗?”

“帕洛斯”佩利的叫喊打破这个僵局,佩利跑过去抱住了梅梅

梅梅愣了一会儿,随即笑着抱住佩利说道“放心吧,佩利,我在这”

“竟然敢骗我们,帕洛斯,你胆子可真大啊”雷电围绕在雷狮身边

“雷狮老大,我下次不敢了”梅梅慌张地说道

就在众人放松警惕的时候,凹凸大厅上空突然出现许多黑洞,强大的吸力将地面的东西吸了上去

银爵悬浮在空中,慢慢睁开眼睛

“抱歉,黑洞,最后还要借助你的力量”

银爵将眼神撇到倒霉死勒身上

“帕洛斯,想不到你竟然还活着,我们之间的账该算一算了”




那个说我明年才更新的人,出来挨打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